我校荣获“2023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金奖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0日至21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度学术年会”在沪举行。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大数据中心领导及上海各高校专家学者、信息化部门负责同志等参与了本次年会。此次年会以“数智赋能教育,生成美好未来”为主题,聚焦AI与教育融合、高校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校园网络空间安全等开展切实有效的专业研讨。

       经专家评审,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申报的案例“复旦大学校院两级一体化服务供给模式创新实践”获得2023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金奖。

  

       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积极纵深推进校级服务“一网通办”、学校运行“一网统管”,提出基于“互联网+教育”思维、针对高校不同需求层次的一体化服务供给模式,满足校内各层级个性化、差异化、多样化管理需求,体现了创新型校园信息化建设思路。未来,信息化办公室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更加突出校院各层级服务事项的融通创新、探索延伸一体化服务体系范围,加快学校数字化转型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