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科研人员进校申请及学生进出校申请流程优化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545

       随着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根据学校要求,人员进校管理也逐渐恢复常态化管理,在7月份,信息办通过与相关部门沟通,主要对以下事项进行了调整。

       在校外人员管理方面,“疫情防控期间应急保障、科研人员及退休人员备案登记”事项,在6月份开放应急保障人员进校的基础上,7月份恢复校外科研人员进校申请功能,填报申请材料、进出校时间限制、以及进校核验材料等要求跟应急保障人员要求相同。

       “学生进校申请”事项,根据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更新相关表单字段,“平安复旦”打卡记录修改为近7天,并精确显示至所在街道。根据外国留学生工作处要求,在该事项中新增在华留学生填报模块,同时原“留学生返校确认申请”事项下线。

       “学生出校报备与申请(试用)”事项,根据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更新了相关字段,并新增申请人出校承诺书等要求。另外,在6月份开放假期离校登记模块的基础上,为方便学生出校审批管理,7月份开放其他出校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