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治理平台DataHall完成功能升级及服务器扩容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01

       数据治理平台于418日完成系统版本升级。升级功能涉及到系统前后台的各个功能模块。升级后的系统前端界面重新改版。新版系统支持离线文档(wordpdf)等文件类型数据的归集和发布;支持数据查看终端在线查看个人获取的数据;操作文档支持图例,指导数据使用者从申请数据到使用数据的整个操作流程;支持操作日志的SQL查询操作记录;支持通过代码表创建质量检测规则;数据质量报告增加下载整体检测详情信息;模型设计中支持对国标的核验和标记;支持记录和显示ETL接口详细失败记录和原因;告警中心进行整合,支持对数据目录,数据集成、数据源模块的预警设置等。

       为提升运行性能,系统功能升级同时,对DataHall平台四台服务器CPU和内存进行了扩容。通过前期周密的安排和准备,系统顺利完成升级和服务器扩容,运行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