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扫描云平台办理流程

1. 访问漏洞扫描云平台(webscan.fudan.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UIS)进行登录。

2. 根据表格项填写检测申请,二级域名请先选择网站访问的对应协议(http或https),如还没有二级域名可以不填域名。联系邮箱请使用复旦邮箱,该邮箱用于接收通知和安全报告等,请务必填写正确。

3. 提交申请后会由信息办进行审核,一般为两个工作日内。

4. 审批通过后会自动开启扫描任务,扫描完成后会自动将检测报告发送至联系邮箱,请注意查收,也可登录云平台进行查看。报告分为HTML版和PDF版。

5. 针对报告中提及的紧急风险、高风险、中风险进行验证、分析和确认,如确实存在请及时进行整改。如有误报或疑问可发送邮件至urp@fudan.edu.cn,或拨打值班电话65643207、65643247咨询。

6. 完成整改后可以再次使用云平台对信息资产进行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