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2+X”发展路径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416

       本科生“2+X”培养计划发展路径报名于 10 月 21 日至 26 日进行。本次报名针对 “2+X”试点院系2019 级学生开放,开放各类学程包 65 个,50个专业的454名专业导师和1903名学生参与了这项业务。

       选择发展路径是“2+X”本科培养计划实施的重头戏之一,也是一项较新的业务。学生根据两年多的学习进展、自身兴趣以及导师的建议,在多元培养路径中决定发展方向,进而完成本科培养计划。信息办与教务处、各试点院系倾力合作,打通四级审核流程,在报名功能中将“2+X”模式的培养方案和学程要素完整而有层次地展现出来,使学生一目了然。最终,1903人完成发展路径填报,其中149人报名跨学科路径,88 人报名荣誉路径,辅修学士学位路径和创新创业路径各有7人,其余均为专业进阶路径。学生共选择1300门次学程包意向课程。

       信息办将继续配合教务处开发学程包监测、路径指导等新功能,打造功能完备的“2+X”信息化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