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召开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01-29浏览次数:1787

    2010年1月26日上午,信息办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2009年度工作总结,2009年度优秀职工表彰及2010年工作重点部署。桂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信息办主任宓詠教授在会议上做了主题报告。分别就网络改造、校园网出口建设、无线网络建设、视频会议支持、改善用户服务体验、应用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2009年,信息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正确的理论指导下,我校的信息化校园建设工作继续注重基础建设、应用系统建设及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并通过管理的规范、服务水平的提高,使师生更认可信息化校园建设的实施,为学校的管理、教科研和校园生活等提供更加便捷的现代化手段支持。   

    本年度信息办的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也得到了更多同行专家的认可。获得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建设十五年”突出贡献奖;在多次全国高校信息化重要会议中发表演讲,介绍建设经验;获得上海市“文明班组”称号和“复旦大学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称号;1人获得“复旦大学复华奖教金“优秀管理服务奖;本年度在专业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文章近20篇,多篇被评为优秀论文;在学校主页上公开发表多篇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的文章。接待众多高校的来访交流,扩大了学校的影响。

 

 

   桂校长代表学校向信息办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并对信息办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桂校长也希望所有员工能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作为医学方面的专家,桂校长也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建议年轻人在加班工作期间能注意身体健康,避免过多透支,要劳逸结合。

  最后,桂校长向信息办2009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证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