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人填报

注册应聘账号;

  • 请使用本人手机或邮箱注册,便于后续招聘通知及时送达!

查看招聘启事,选择申请岗位;

点击“申请岗位”,进入填写简历;


过应聘者个人填报,可以填写应聘者个人简历信息。


点击“保存并进行下一步”,继续填写家庭成员及个人经历并上传附件(如上传错误,可以删除重新上传,附件不能预览和下载)。

教育经历请请从本科阶段填起,并上传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请将每一教育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件上传,文件大小不超过5M。

具有学生辅导员工作经历的,请填写在“工作经验”栏,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相关证书扫描件请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件上传至“专业任职资格”处,文件大小不超过5M。

填报后系统会生成报表可以预览,提交等待学校审核。

  

  

2、查看应聘进度和消息提醒

击右上“我的通知”查看招聘环节发送的通知,如参加面试、笔试、体检等通知进行确认操作;

点击右上“个人中心”查看应聘进度。


 

3、其他

如填写错误,可以在“个人中心”中点击“申请撤销”。


 点击“个人中心”点击“我的简历”--“修改”后在系统开放时间段内重新提交即可。

  

应聘咨询请查阅招聘启事联系电话和邮箱进行咨询。

系统使用中如有技术问题,服务电话:021-65643207、65643247  urp@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