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09-09-08浏览次数:1816

 

为保障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8月27日管理端系统及8月30日研究生网上选课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由研究生院和信息办联合主办的系统培训工作自8月21日起拉开序幕。
 
本次培训历时6个半天,分别为21日上午、24日下午、25日全天、26日全天。早上9:00~9:30开始,11:30结束;下午14:00开始,17:00结束。共有120人次的院系秘书接受培训,每场人数最多时达40人,最少时则5人。每场培训,主办方均至少保证5人在现场指导。
 
培训秉着尽可能现场解决问题、有需要上门指导的原则,为参加培训的院系研究生秘书发放纸质版的操作手册、提供电子版文档下载地址、提供服务电话,同时培训机房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全天开放,方便一些秘书在培训机房里做操作。另外,针对一些年龄较大的院系研究生秘书,若在现场仍未能解决问题,信息办人员到秘书工作点进行一对一操作指导及问题解答。
    
培训结束,主办方电话或上门调研了部分院系研究生秘书,普遍反映,通过培训,会操作系统并且对新系统的使用充满了信心。一些年龄大的研究生秘书,还略带自豪地说,赶在退休前,还学习了不少的系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