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举办“网络教学平台eLearning系统介绍”讲座

发布时间:2011-05-03浏览次数:1927


        目前信息办自行开发了网络教学平台eLearning系统(以下简称eLearning),此系统已在本学期全面取代过去的虚拟校园(VCampus)系统,为了使我校教师可以更全面了解eLearning的操作与使用,方便教师的教学工作开展,信息办于2010年4月26日星期二下午2点在信息办培训机房举办了免费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eLearning的介绍、使用方法、如何根据教学实践需要搭建网络教学平台等。信息办为老师们发放了信息办宣传手册及用户手册,提供培训资料的电子文档,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解答老师们的问题,老师们也在现场尝试操作elearning。讲座结束后,参与培训的老师认真填写了讲座反馈意见表,部分老师也为我们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如有师生有信息化相关的培训需求,随时欢迎大家发信至我们的服务信箱(urp@fudan.edu.cn)和我们联系,也希望大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息办
2010.4.26